電話:06-2233330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6:00 (週四公休!!)

低銷:100元

服務費:無

粉絲專頁:性格せいかく

 

其實現在聽到 台南新開一間早午餐

我都超想翻白眼

然後再默默列入清單

說實在我吃的早午餐真的非常少,因為我本身作息不太正常所以都睡很晚,雖然現在有很多全天供應早午餐的店

除非有朋友特別約還是怎樣,我才會去吃,沒事不會想說 來去吃早午餐吧這樣

加上現在價格有些都可以吃正常中餐了 ==

 

身為台南人我真的覺得台南老屋早午餐也太多了吧!!

我覺得這些早午餐店吸引的會是在地人

因為外地人(觀光客)早餐應該會想要吃 牛肉湯、鹹粥那些吧哈哈哈

 

至於今天「性格」其實我想吃還蠻久了,因為身邊的人說很好吃而且餐點看起來很不錯加上價格不會太貴

但這間超難訂位

因為它規定只能訂三個時段

9:0011:0013:00 ,其他時段就要現場排

只能說我們那天實在太幸運了

我們差不多快12點多到,剛好12:25有位置,所以就順利吃到囉~~~ (剛好是平日)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呀

 

其實性格せいかく不難找

在成功路看到 上佳賓館 彎進去就看得到囉!!! (由於我那天忘了拍,所以擷取google 地圖看不出來吧哈哈哈哈)

     

因為巷子裡很難停車,而且周圍都是紅線

所以店家會希望 民眾停在 公園路或是成功路再走進去

(店家本來週五定休,但從10月 開始改週四定休,所以我就幫它先改了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一個地方很好停車 文末再跟大家分享

 

店內環境可以看出老闆愛好旅行

一樓座位很少,一組四人桌+單人位置

因為四人桌有坐人所以不好意思拍

牆上擺設關於旅遊的書

  

來去二樓

牆壁間貼滿了大家想對性格說的鼓勵話

一樓二樓牆壁上也有各個國家的時鐘

希望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 這讓我想到Duncan的一張圖

11951099_1002135879846141_246463228981136451_n    (圖片來自Duncan粉絲團)  

呵呵好吧!題外話

 

二樓有兩個空間,一間是小包廂

 包廂差不多可以含4-5人

  

我們本來在二樓的公共空間,不過吃到一半店員說有一組比較多人的要用餐(忘了多少人好像5、6人吧)

所以我們改到小包廂裡

小包廂晚點再來介紹

先看菜單

 

自助裝水區

很可愛的杯墊與餐具

(我朋友說餐具中看不重用XDD,我是覺得還好..)

隨餐附的蜂蜜檸檬冰茶  (+30可換其他飲料)

  

早安!性格せいかく  $150

日式熱壓三明治  生菜沙拉  馬鈴薯泥 當季水果(竟然有菱角超酷哈哈)

博多明太子(鱈魚卵) $150

準備開動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我喜歡熱壓三明治

旁邊的邊烤到超脆,咬下去有ㄎㄠㄎㄠ的聲音

裡面有葡萄 芒果 蘋果 小黃瓜之外,還有兩塊番薯

起士就是無敵阿

我朋友吃完明太子厚片,說吃不飽XDD

但我吃完三明治其實蠻飽了耶!!

所以想吃飽的要選一下喔~~


接下來我要說二樓包廂

這間隱密性比較夠

但別以為這樣就可以大聊特聊

因為我們說話太大聲導致店員還特地上來說 麻煩小聲一點xD

 

但這間有一個很大的壞處

就是不好吃東西

因為桌子高度差不多跟坐下來膝蓋依樣高

所以不是要拿整個盤子起來吃,就是要彎很低才能吃

店家可能要翻桌率提高才這樣設計吧?

不過幸好我們差不多吃完才換過來,所以純聊天就很舒服 

包廂內插畫

我們差不多2:30離開

結果

竟然已經完售了!!生意超好

而且當天還是平日耶!

   

 

接下來我要說我們的車停哪囉~~~

其實當天還是有很多人停在巷子內,不過我覺得這樣會妨礙到其他住戶

所以就繞了一下

結果被我發現一個地方很好停車

就是開基玉皇宮的機車停車場(由於當天是星期四,所以沒有很多車,假日的話可能要找一下囉)

其實不會很遠,差不多走幾分鐘就可以到了,而且吃飽也可以順便散步

騎到上佳賓館過去的一條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除了成功路公園路,這也是個停車選擇喔!

也可以順便去拜拜哈哈


Wenny's murmur

性格せいかく 沒收服務費,但每個服務生態度都超好

所以在櫃檯那邊有個小費瓶(當天忘了拍了) 可以給點以資鼓勵

雖然整體還不錯

但是我二訪機率卻不高

不是因為它不好,而是台南早午餐太多間了

會想試試別間看看

 

延伸閱讀

【台南永康區】歐力咖啡餐館➢DIY披薩帕尼尼,親子同樂好去處!

【台南東區】6吋盤早午餐➢純白環境,享受平價餐點(富農店)

【台南中西區】早午餐新地標 新美街➢➢ BON

【台南北區】小型畫展與美食的結合➢➢山裡的法國 La France en silhouette 歐陸料理

【台南中西區】紅磚牆就是有FU➢➢直式咖啡 Direct Cafe

【台南北區】不只有早午餐,還有提供法式蛋糕喔!▶▶帝莉雪法式甜點早午餐

【台南中西區】Miss Banana 巴娜娜的早午茶趣

【台南北區】小巧溫馨▶▶GO STAY Dining Room

【台南北區】呷粗飽台南第三間極鮮火鍋開幕囉▶▶台南文賢店(內涵隱藏版價位) 

 

 

 

 

 

 

 

 

arrow
arrow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