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洁在台南有兩間店,不過性質有點不一樣!

我看他們的粉絲專頁,一間是叫「小洁美式漢堡」(興華街),另一間是「小洁義式廚房」(府前路)

我這次是吃府前路的那間

【店家資訊】

店名:小洁Little-J 義大利麵 焗烤 時尚鍋品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76號(台南市政府附近)

         台南市興華街12-1號

電話:06- 2976697(府前店)

         06- 2288881(興華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店家粉絲專業:小洁


 

其實兩間小洁我都吃過,但我已經忘了興華店我吃甚麼了XD

不過兩間環境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府前路這間

可能這間地段比較安靜(?) 另一間因為靠近北門路,屬於比較鬧區的地方

(好啦我知道有點謙強 )

 

小洁它們的主色調都是 綠色

所以整體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DSC_0966.JPG  

店內

    

椅子上擺些雜誌,讓等候區的客人不會無聊~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菜單

  

 

選好餐點拿到櫃檯結帳和點餐喔!

 

結帳區 (後面有個大腳掌很可愛)

店內採自助式

所以餐具茶水都要自己來~~

 

飲料先來了!

 

鮮洁汁

酸酸甜甜

葡萄籽氣泡果汁

還不錯喝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那個杯子到底發生甚麼事!!!!!!!  

花紋都掉光了!超不美觀

而且杯子感覺髒髒的,不知道是用太多次還是沒洗乾淨

小缺點

 

這個牆還蠻美的

 

從牆往下看 

 

古董電扇 

 

來去二樓吧!

 

樓梯間的裝飾,我覺得很漂亮耶

這讓我想到小王子裡面的玫瑰花...

二樓空間很大,  採光良好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隻熊

 

裝飾用的冰箱

 

  

一台摩托車+一台育嬰車+一台兒童車

我記得另一間裡面也有擺摩托車

(可見老闆有收藏車的癖好) 

 

看完店內準備開動了!!

 

奶黃培根燻腸水管麵  NT.219

不錯吃,燻腸蠻多的 

 

 

奶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249

 

DSC_0990.JPG    

盤子很漂亮,先不說好不好吃

你們看那蛤蜊也給太多了吧!!!

估計至少有20顆以上

店員來收盤子時,我還問他說:這裡面蛤蜊有多少個XDDD  店員說他不知道

他可能覺得我莫名其妙哈哈哈

我看我朋友吃整個很忙,一直挑蛤蜊

我朋友說好吃且清爽!

果然是人氣餐點啊!

 

 

 吃完的蛤蜊小山

 

最後的甜點

大家看那黑黑的都會以為是焦糖(我也以為

但沒想到竟然是咖啡~

很奇怪吧哈哈

苦苦的

但是下面的布丁好吃

  

 

這頓吃完剛剛好,沒有很飽

因為我們都沒有升級套餐( +49元 麵包 沙拉 濃湯)

整體來說還不錯!會想再去一次

 


Wenny's murmur

其實這條路上有蠻多可以吃的

再過去一點有碳佐麻里、瑪莉洋房

而且停車方便,附近就市政府停車場

 

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安平區】我要被粉紅包圍啦!~ 粉紅家族 

【安平區】海之味海產 

【東區】薄多義 BITE 2 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洁 台南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