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Hero_6_Baymax.jpg

 

剛好看到這篇文的大家好!我是Wenny

不管是搜尋到我的文章,或是看到有人分享

都非常謝謝大家的點閱與觀看!

我會一直持續撰寫自己喜愛的內容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標題「無蔥人生」

顧名思義就是我不吃

不喜歡蔥的味道,如果食物加上蔥,我一定一個一個把它挑掉!

但每件事總有例外,就是

我吃蔥油餅

 

 

 

最後,我還有一個超大的興趣!

就是非常狂熱的蒐集謝卡,非常喜歡看婚紗照 

已經到走火入魔的階段拉

我覺得謝卡就是有種魔力,好看的謝卡能讓我上天堂阿 難看的就....

最近這幾年謝卡size愈來愈多元

但我還是最喜歡 一開始名片大小的size,上面有公司logo的那種

我承認我的興趣很怪

所以部落格也會分享婚禮、婚紗照相關的文章

如果有任何選擇婚紗店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

 

wenny131126@gmail.com

 

【婚】用我"八年"蒐集經驗推薦台南、高雄婚紗店! (持續更新)

【婚】台南自助婚紗大搜查!十間攝影工作室+八間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持續更新)

【婚】台南婚禮佈置大搜查!10間以上花藝設計華麗背板通通有!

 

歡迎大家追蹤無蔥人生 Instagram! 裡面有更即時的生活分享喔!

Blue Ocean Photo Summer Instagram Post.pn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