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快拍卡,找了好多個線上編輯照片網站

因為一開始也只知道點點印,但想說貨比三家看看

結果比較下來,發覺點點印的快拍卡最符合我需求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點點印官網

其實快拍卡沒有很多家廠商做,相片書比較普遍

另外給大家我找過的其他廠商的資訊

Hypo 

MemoBook

印簿玩

Story365

myDesign

永豐雲端印刷廠

Photobook

 

 

其實線上編輯很好上手,我也是第一次做

 

一開始就先上傳照片套用主題開始編輯 (過程就不多做說明了,大概貼幾張給大家看

 

之後進行編輯

選擇字體,另外也要選一張封面頁

  

 

先給大家看快拍卡的資訊

一套16張(包含一張封面頁)

 

另外網站上都會寫 預計寄出日,這非常準喔!

我甚至還前一天收到,不過有發生一個 悲劇 我之後會說 

 

等作品寄出後,會傳email給你

 

 

 

之後可以到”我的訂單” 查詢 投遞狀況

訂單編號 #632705615   TinTint 點點印 - 把照片變成書   

等兩三天就可以收到包裹啦

 

開箱!

(有沒有人會覺得奇怪?明明是郵局掛號,為什麼是黑貓宅急便給我?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一個悲劇,最後會說明)

提醒:這個封口超黏!! 

 

會附收據

 

 

我的快拍卡是用電腦做的,所以是相機圖樣

也可以下載點點印APP直接用手機做喔!十分方便

會附贈一個95折優惠券,一個給朋友一個自己用

輸入序號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沒有馬上要做新作品建議可以晚點輸入,因為輸入後優惠券有期限)

這張就是封面頁,背面無法寫字 背面無法寫字 背面無法寫字

但有集合全部的照片

搭啦 這就是我做的快拍卡(有看跟沒看一樣XD,不好意思啦因為要保護大家的隱私)

背面就是寫字的地方,給大家看 橫與直 的差別

紙質我很滿意

 

如果不清楚大小,用iPhone5對照一下

 

另外我很無聊地把盒子拆開........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如何組裝

  

 

另外大家一定會很想知道

印刷出來畫質好不好呢???????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人臉部分都算清楚

但因為要保護一下隱私,所以用其他景色來對比一下

 

(左邊為照片,右邊為快拍卡洗出來的樣子)

字體部份我忘了當時選甚麼,印刷出來的樣子

好啦!開箱完畢

雖然沒有讓大家看到成品,不過我對這次快拍卡成品很滿意喔

可以自己收藏,也可以送給朋友當作紀念

 

 

 

接下來我要說到底發生甚麼悲劇了  

 

 

 

 

就是我第一次收到作品時

竟然拿到不是我的快拍卡!!!!! (請自行加雷聲

點點印寄錯作品給我了 

當時我滿懷期待地要打開,結果竟然是別人的快拍卡簡直晴天霹靂

當下我真的有點傻眼而且非常不爽

因為其實我時間很緊迫因為我有打算要送朋友

剛好寄來時間剛剛好想說可以如期送出去

結果發生這個悲劇所以時間整個來不及

這篇文重點不是在抱怨 (是嗎?)

 

是要告訴大家之後的解決方法

 

Step 1. 先上點點印網站 按求助

Step2. 找尋一下你的問題有沒有在上面,點點印都回答得很清楚

Step3. 如果都找不到答案,就直接寫信給客服,會在24小時內回答 (上班期間)

 

沒錯! 本人寄錯作品沒有看到相關問與答 (這個跟作品有瑕疵不一樣喔!!)

 

Step4. 寫信給客服等回覆

  

 

隔天點點印早上10點就回覆我了

 

所以解決方法就是

快遞過來收寄錯的作品,之後再重印我的作品

完成後再由黑貓宅急便送來重製的作品

6/17收到寄錯的作品,6/19快遞收回錯的作品 ,6/26收到重製的作品

最後圓滿解決啦 (雨過天晴的概念

 

 

此事件的心得

對於點點印的疏失雖然當下真的蠻不爽的(主要是因為時間很趕,如果時間不趕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不過對於點點印之後的售後服務我很滿意,對於問答也會很迅速地回答我 (最快不到一個小時就回答我了)

所以就原諒它吧!(妳以為妳是誰)

不過大家不用太過擔心,我想寄錯作品有我這個案例,點點印應該不會再有疏失了

如果下次還要印快拍卡,我還是會選擇點點印

 


 

Wenny's murmur

我在想,一開始我的作品到底一開始寄給誰啊~~~~~~~~~~~~

應該兩個互相寄錯吧....好吧就當作是另一種緣份 (自言自語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無蔥人生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