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0350.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303號

電話:06-255418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am- 2:30pm; 5:00pm-9:00pm

               假日 11:00am-9:00pm

刷卡:無

服務費:無

wifi:有

分店資訊

IMG_3522.JPG

 

2016.9更新

雖然我2015年有再去吃,只是當時沒帶相機所以沒拍,這次再去吃就有帶相機啦!順便更新一下

家屋環境沒有改變,餐點及價格只有些許調整

這次更新主要更新菜單和寫餐點內容!二訪食記在最下面喔

 

以下為舊文


我兩三年之前吃過善化的家屋

只不過現在改成「立堤」了 

家屋從外面的造景到裡面的裝潢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餐廳裡面就更不用說了

整個就是我愛的法式鄉村風

這篇圖很多

我幾乎把內部環境整個拍完了XDD

這間店目前為止是我在台南最喜歡的店前三名!

(是說我也沒有去過很家餐廳,不過這間我真的超喜歡 )

 

入口處有一條小徑

IMG_0324.JPG

IMG_0327.JPGIMG_0326.JPG

戶外座位

IMG_0328.JPG

只不過真的有人會在這邊吃嗎?

應該只是一個景而已

 

家屋大門,世外桃源的第一扇門

IMG_0325.JPG

 

Maison de Su

取自法文

「用築夢的心情

打造屬於我們的家屋

回歸田園回歸心靈的故鄉」


以下都是店內環境

櫃台

 IMG_0330.JPG

櫃台上的復古打字機

IMG_0331.JPG

 櫃台內的布置也有巧思呢,好可愛喔

IMG_0345.JPG  

我真的很愛鄉村風的擺設

IMG_0414.JPG  

 IMG_0329.JPG

這隻木馬可以騎喔!那天就有看到一位小朋友騎在上面 

IMG_0346.JPG

   

IMG_0336.JPG

IMG_0337.JPG

IMG_0339.JPG

IMG_0348.JPGIMG_0344.JPG

 室內還有三間隔間

第一間

 IMG_0333.JPG

IMG_0334.JPG

IMG_0335.JPG

 第二間

IMG_0391.JPG

第三間

 IMG_0430.JPG

 

IMG_0433.JPG

 每間隔間都有特色   

看那麼多環境照,肚子都餓了來點餐吧

新菜單(2016.9月更新)

IMG_6137.JPG

 

每份餐點均有飲料和甜點

石鍋牛腩煲 260元

IMG_0369.JPG

拍照前不小心打翻湯了

所以餐盤上濕濕的XD

IMG_0372.JPG

當天看蠻多人點的

IMG_0370.JPG

IMG_0373.JPG

味道偏重,很下飯

一碗飯不夠配拉XD

 

南洋檸檬海鮮燉飯  270元

IMG_0362.JPG

這真的不是我在說

分量超大的!!!

除了主餐外,還有濃湯麵包沙拉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沙拉份量也不小喔

IMG_0385.JPG

燉飯有些檸檬味

吃完不會很膩

IMG_0379.JPGIMG_0378.JPG

 

法式南瓜燻雞焗飯 280元 

IMG_0376.JPG

這燉飯也超大,你們看它的容器幾乎跟托盤一樣長了

IMG_0382.JPG

流口水 

IMG_0389.JPG

裡頭南瓜、燻雞都很實在

IMG_0392.JPG

 

由於實在太大份了

我竟然沒吃完!!(難得)

這道很推薦喔!

 

吃飽後來吃甜點

布丁,普通

IMG_0404.JPG

+50元 漂浮冰咖啡

IMG_0419.JPG

冰奶茶

IMG_0420.JPG

鮮榨金桔檸檬

IMG_0423.JPG

單點 一口酥 60元

IMG_0435.JPG

由於現做,裡頭很燙,但相當好吃

IMG_0437.JPG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文章

 

前面我有說道「第一扇門」

接下來就是世外桃源的「第二扇門」

大家可以猜猜打開後是甚麼

IMG_0424.JPG

有猜到嗎?

 

答案揭曉

沒錯!!是廁所

IMG_0425.JPG

連廁所都那麼鄉村風

簡直都可以喝下午茶了!哈哈

很漂亮

IMG_0417.JPG

洗手台也有經過一番設計

IMG_0439.JPG

而且家屋裡的燈具

都十分有特色

page.jpg

 

還有用海尼根啤酒罐做的呢

可以看出老闆十分用心佈置這間店

我之前去過善化就沒那麼讓我印象深刻

家屋不管餐點還是環境

都是很值得去的一間店 (推

最後

IMG_0322.JPG

不只你對我微笑,我也對你微笑著


2016.9

我發現我之前把家屋拍得好仔細喔,每個角落都沒放過

隔了一年再來還是一樣喜歡

貼幾張環境照給大家看,雖然沒甚麼改變

cats.jpg

哈哈對比照,大家來找碴

IMG_3516.JPG

IMG_3519.JPG

IMG_3520.JPG

IMG_3523.JPG

這次我們坐兩人位置,上次坐沙發區

IMG_3524.JPG

而且還有提供竹籃方便放包包

上次我記得沒有,可能我們坐沙發的關係吧

IMG_3518.JPG

花雕雞(乾湯兩吃)340元

IMG_3526.JPG

一開始送來服務生建議先吃肉,之後吃完再加湯變火鍋

IMG_3527.JPG

肉份量還不少耶

IMG_3528.JPG

這個魚漿蠻好吃的

IMG_3542.JPG

花雕雞單吃偏鹹!一定要配飯

IMG_3532.JPG

請店員加湯囉

IMG_3536.JPG

IMG_3537.JPG

把火鍋料通通加下去

IMG_3539.JPG

一開始湯頭也是偏鹹,建議喝完一些請店員加蔬菜湯頭,要不然店員會再加花雕雞湯

加完蔬菜湯變很好喝了

 

焗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IMG_3529.JPG

IMG_3531.JPG

份量一樣也很多!

IMG_3534.JPG

IMG_3538.JPG

裡面有蝦子、花枝、蛤蠣

IMG_3540.JPG

其實當天我是比較想要吃燉飯的,但是又不想要跟上次一樣,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燉飯XD

 

甜點 奶酪

IMG_3543.JPG

附餐飲料

熱咖啡(左)、奶茶(右)

IMG_3545.JPG

最後火鍋沒吃完外帶回家,吃好飽

而且當天吃到一半發現彩虹,真是好預兆

那幾天南部一直下雨

IMG_3525.JPG

家屋環境好又沒有限時,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wenny131126@gmail.com


Wenny's murmur

家屋簡直可以當婚紗拍攝景點了  

每個景都超有FU

薄多義的工業風和家屋的鄉村風

我個人偏好鄉村風

安南區真的很難得有這種好店

我一定會去個N訪的(握拳)

 

接下來要看

【安南區美食】7127➢北安路新餐廳,強烈風格好拍到讓人停不下來!

【台南安南區】湯頭不加化學添加物,溫體豬牛小火鍋➢➢鮮匠鍋物

【安南區美食】別給外觀騙了,餐點絕對讓你/妳讚嘆連連▶▶ 星月義式料理

【台南安南區】平價小火鍋▶▶兩批索

【安南區美食】自助吧呷免驚▶▶洋南瓜(一訪+二訪)

【安南區美食】平價好選擇▶▶藏鮮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無蔥人生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賀寶芙的丸子
  • 牛腩看起來好美味
  • 雖然我沒吃那道但是聽說很下飯喔!!

    Wenny 於 2015/07/03 13:57 回覆

  • 徵信社小荷
  • 環境很不錯
    餐點感覺也很好吃!!
  • 我超喜歡家屋環境的啦!!
    CP值很高!

    Wenny 於 2015/07/03 13:58 回覆

  • A0012
  • 很棒的介紹 吃喝 人生目的 ~ 不過如此?
  • 謝謝!
    美食誰不愛,哈哈

    Wenny 於 2015/07/05 10:36 回覆

  • 喜米和一魚
  • 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
  • 餐點本身也好吃喔~

    Wenny 於 2015/07/05 10:35 回覆

  • staryu08
  • WOW~看起來超好吃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吃看看!!!
  • 很推薦喔!!
    只不過這間離市區有段距離><

    Wenny 於 2015/07/13 15:03 回覆

  • 皮傑
  • 看了你每篇食記
    都想去吃了(噴錢
    你的文章寫得太吸引人了....
    安南區的商店越來越活絡了
  • 謝謝皮傑的讚賞!!好感人T_T
    恩恩是啊!我會繼續開發安南區餐廳哈哈

    Wenny 於 2015/08/25 14: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